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鑫俊泽环保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除尘器、光氧活性炭吸附箱、螺旋输送、催化燃烧、等离子一体机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除尘骨架工业镀锌喷涂燃煤锅炉除尘布袋环保除尘器布袋骨架文氏管
除尘骨架工业镀锌喷涂燃煤锅炉除尘布袋环保除尘器布袋骨架文氏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除尘骨架工业镀锌喷涂燃煤锅炉除尘布袋环保除尘器布袋骨架文氏管 
品牌: 鑫俊泽
单价: 6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0 件
供货总量: 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5 09:30
  询价
详细信息

镀锌除尘骨架是除尘骨架焊接成型后经过镀锌后处理表面。镀锌除尘骨架采用一次成型全镀锌,表面光滑、挺直,不产生毛刺使滤袋不受损伤,焊接均匀,结构合理,坚固耐用等特点。

镀锌除尘骨架采用冷镀锌也叫电镀锌,利用电解设备将除尘骨架经过除油、酸洗、后放入成分为锌盐的溶液中,连接电解设备的负极,在管件的对面放置锌板,连接在电解设备的正极接通电源,利用电流从正极向负极的定向移动就会在除尘骨架上沉积一层锌。经镀锌处理的除尘骨架外观光滑、无锌瘤、毛刺,呈银白色或彩色,具有相应的耐酸、耐碱性是目前常用的一种除尘骨架。

镀锌除尘骨架也称除尘笼骨,是采用专用设备一次焊接成型,除尘骨架是滤袋的肋骨,除尘笼骨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工作状态与使用寿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