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鑫俊泽环保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除尘器、光氧活性炭吸附箱、螺旋输送、催化燃烧、等离子一体机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pp喷淋塔脱硫环保工业废气净化器除尘废气处理设备喷淋塔
pp喷淋塔脱硫环保工业废气净化器除尘废气处理设备喷淋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pp喷淋塔脱硫环保工业废气净化器除尘废气处理设备喷淋塔 
品牌: 鑫俊泽
尺寸: 1.2*2.5
尺寸: 1.5*3.5
尺寸: 2.5*7
单价: 3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6 09:16
  询价
详细信息

喷淋塔又称为水淋塔、洗涤塔、酸雾净化塔、烟尘净化塔;按性质分为酸性洗涤塔、碱性洗涤塔;按形状分为立式洗涤塔、卧式洗涤塔;按材质分PP洗涤塔、玻璃钢洗涤塔、碳钢洗涤塔等。

喷淋塔工作原理:

1、喷淋塔由塔体、填料层、喷淋层、进气口,出气口、检修口、循环水箱、药液储存投加系统等单元组成。喷淋塔内填料层是废气与吸收液相互接触的传质设备。

2、喷淋塔底部装有填料支撑板,填料以乱堆方式放置在支撑板上。填料的上方安装填料压板,以防填料被上升气流吹动。喷淋液从塔顶喷淋到填料上,并沿填料表面流下。

3、废气从喷淋塔底进入,经过均流网使废气均匀分布后,与喷淋液呈逆流方向密切接触,在填料表面上,废气与喷淋液密切接触进行传质。当液体沿填料层向下流动时,有时会出现壁流现象。壁流会造成废气与喷淋液在填料层中分布不均匀,从而影响废气处理效果。此时就需要多层喷淋和填料装置。

4、喷淋塔配合碱性(酸性)添加剂使用不仅可以出去烟雾粉尘还可以有效的去除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酸雾(碱雾)。

5、为了避免气体带走喷淋液,在喷淋塔的排气口安装有气水分离器,它能有效截留喷淋液。喷淋液循环使用,在使用过程中会有部分损失,位于塔底的循环水箱适时补充喷淋液及药剂。

喷淋塔主要适用范围:

1、喷淋塔是新型气液传质净化塔,适用于各种工业烟尘、酸碱雾的净化处理控制,可同时用于除尘、降温、加湿、除油等行业;

2、喷淋塔可广泛适用于印刷、蓄电池、有色金属冶炼、军工等行业烟尘的治理和控制,以及化工、冶炼、电镀、显像管、印染、制药、仪表、电子元件,机械制造等行业的酸碱废气或其它废气处理净化。

3、喷淋塔是一种湿式废气处理设备,适用于含有少量烟尘的工业废气治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